紙娃娃手牽手  

紙娃娃手牽手,永遠不放手!
他們串起的,不只是美好的童年回憶,
還有母女之間的愛,
這些,都將一代一代傳遞下去…

關於一個小女孩
和五個紙娃娃
美麗動人的故事

英國Amazon讀者好評推薦

◆ 我知道我很愛哭,但這本書真的讓我流淚了,特別是在結尾時。然而這並不是一個悲傷的故事,而是具有正面意義的甜美故事。在此先不透漏太多情節,但你或許可以猜到,故事是一個小女孩與一串紙娃娃共同度過了種種奇幻冒險,直到他們遇見了大災難……。至於結局,我覺得很美。
◆ 一個簡單卻寓意深遠的感人故事。童年時期的美好事物,失去,親情……,再加上蕾貝卡的美麗繪圖。孩子們一定會愛上這本書,而我也樂於為孩子讀這個故事。
◆ 這是我讀過最甜美、最感人的繪本了!童年的單純事物與美好回憶,充滿了幻想魔力。我喜歡它用希望與愛,來擁抱並化解悲傷。
◆ 我和我的孩子都好喜歡這本書,甚至因此製作了我們自己的紙娃娃,並且展開一場冒險。我們也很愛在每頁尋找蝴蝶的蹤跡。

穿著老虎拖鞋、戴著蝴蝶髮夾的小女孩,跟媽媽一起做的牽手紙娃娃,是她最心愛的玩具。他們是迪奇、塔奇、背影傑琪、雙鼻吉姆,還有蝴蝶結喬。
這五個牽手紙娃娃,陪她一起度過了好多奇幻美妙的冒險時光。

9789868994409_b1 .jpg  

紙娃娃手牽手,無論遇到什麼危險,他們都不放手,
一起面對所有的冒險和挑戰~    

 9789868994409_b2.jpg  

但是,有一天,現實世界裡的調皮小男孩,
用剪刀把小女孩心愛的紙娃娃全都剪碎了……

但是紙娃娃沒有消失,
他  們被珍藏在小女孩的美好回憶裡……

 9789868994409_b4.jpg  

後來,小女孩長大了,當了媽媽。

她也帶著女兒一起做了一串紙娃娃……

 

 9789868994409_b5.jpg  

文/茱莉亞‧唐諾森(Julia Donaldson)

才華洋溢的英國兒童文學作家,為英國兒童文學桂冠得主,也是各大童書獎的常勝軍,有多本膾炙人口的經典繪本著作:《怪獸古肥玀》、《Room on the Broom》及《What the Ladybird Heard》……等,多不勝數。她不只擅長寫繪本,同時也創作小說、遊戲和歌謠。現與丈夫定居在格拉斯哥。

Julia Donaldson

圖/蕾貝卡‧寇柏(Rebecca Cobb)
英國繪本界備受矚目的插畫新秀。2013年以《誰來吃午餐》榮獲英國水石童書繪本大獎殊榮(水滴9月新書)。
這位繪本獎畫家,從小身邊永遠圍繞著色鉛筆、氈筆、蠟筆、廣告顏料和畫紙。自費爾茅斯藝術學院畢業後,曾多次與前輩級作家共同創作,包括橘子小說獎(Orange Prize)得主海倫‧丹摩爾(Helen Dunmore)。
蕾貝卡能寫能畫,畫風清新、獨樹一格,故事寫作也跳脫傳統窠臼,讓人眼睛一亮,她的個人創作《我想媽媽》獲得英國格林威大獎提名。

Rebecca Cobb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滴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